泪影迷踪

五厘米的柠檬

        学会了不轻易地说“爱”,这个字带有沉重的责任,以及在一天天成长中学会的孤独与无措,还有每个人身影背后的,那一整片澄澈而悠远的孤独苍穹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目前唯一的遗憾,不是曾被打倒过的挫败,不是在某段黑暗时光里的颓废,不是在一天天成长路上不期而遇的惘然,仍旧在遗憾着的,只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 那迟迟没有说出口的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时至今日,你仍是我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 当樱花不再以秒速五厘米的速度飘落,

        当乘电车的少年渐渐远去,神情落寞,

        当另一个少女倾注的感情,注定无果,

        当成长后的他们,学会了残忍与冷漠,

        樱花依旧是以秒速五厘米的速度漂落,

        谁会站在此处,泪眼婆娑?

        请别逞强,不要怅然,你还有我。

       ——赏《秒速五厘米》《lemon》有感

抱歉各位 我们将在八月十八日开学 届时我将开始住校生涯 更新将改为两周两更 很抱歉最近没更新《八号小铺》 开学将至 作业还没写完的我还在疯狂写作业 请原谅 泪影迷踪 爱你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